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来我院开展“3+2”项目推荐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2

20181212日上午,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Università Cattolica)代表造访温州大学商学院,就开展合作交流办学项目开展研讨会议,商学院副院长罗建利、外事处副处长熊勇及商学院国际部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建利副院长对卡托利卡来访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后,双方就交流办学合作项目的课程设置,学分互换机制,社会实践学分、形式、时间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并就学生关注的学费和奖学金问题进行现场磋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于当日下午在温州大学北校区三号楼为中国学生进行了为时一个多小时的“3+2”项目推荐会,会上,卡方代表Gianluca Samsa对卡托利卡大学校史校情,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学生管理与服务等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赴外交流学生的英语等级作出了严格要求,并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意大利卡托利卡大学交流合作项目是开拓学生国际视野的绝佳平台,能够为广大学子提供在海外合作高校交流学习的机会,体验不同的教育管理模式和授课方式,感受不同的校园文化,丰富大学生活,同时也能够锻炼英语交际能力和口语水平,学院也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把握机会。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