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院学子走进“永昌堡”接受廉政教育

作者:点击:日期:2018-12-11

12月8日,温州大学商学院本科生代表、全体研一学生以及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赴龙湾区永昌堡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发挥纪念馆思想道德建设阵地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下午三时许,同学们抵达古代沿海抗倭重地——永昌堡,下车伊始,大家就感受到了那种庄严与肃穆的历史气息,随后大家一同登上了永昌堡的古城墙,站在饱经岁月与历史洗礼的城墙上,回顾前辈英雄们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令人向往,更为中华民族团结抗倭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也让人为之震撼。紧接着大家来到了城堡内世大夫祠与布政使祠,通过在王氏家风训练馆聆听王氏廉洁文化和家风故事,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悉心感受与遐想之余,本次教育活动圆满结束。这次廉政教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切身感受了永昌堡的雄伟壮观,更通过对本土廉政题材的挖掘学习,充分发挥出廉政文化“润心”、“育德”、“化人”的作用,努力用廉政文化的“无形之手”构建青年不腐的“坚固之堤”。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