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温州大学党委专项巡察商学院情况反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3

 20181121日,在商学楼A301室召开温州大学党委专项巡察商学院情况反馈会,学校巡察组和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同志主持。



巡察组组长张希均同志指出,商学院党总支从2015年6月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党建意识不断增强,各项制度机制不断完善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但在巡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他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和党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反馈了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把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主要政治任务。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分门别类处理。落实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当做到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责分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结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方向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清工作思路,统筹工作布局,务实工作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搞好结合相互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他指出商学院班子及全体干部有责任有信心在党委正确领导下,以求真务实工作态度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视成果运用于商学院发展与建设中,以实际行动接受学校党委的监督。

会上,张希均同志和郑彩莲书记分别代表党委巡察组和商学院双方,在向商学院领导班子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最后,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金法同志作重要讲话。第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第二要正视问题,全面整改,务求实效。要明确整改目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第三要强化监督检查,做好巡后半篇文章。要确保巡整改让师生满意,让学校党委满意。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支持学院开展有效的巡察整改工作,让巡察成为商学院新一轮科学发展的重要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