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举办第一届多国商贸沙龙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2

20181121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首届多国商贸沙龙比赛于商学院A307正式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评委老师有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李舒琦,浙江省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得主温州医科大学Percy D.P. Akuetteh博士,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得主温州肯恩大学创业团队代表George Solomon。商学院国际部主任王洪斌,留学生专员徐世伟出席了本次活动。比赛由商学院国际学生会副主席AAYUSH主持。



在商院这个国际化的大平台上,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了解到中国和其他国家在商务贸易方面的差异,明确国际贸易的发展方向,让大家能够熟练地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同时促进学校与学生以及学生之间的交流,商学院特此举办了这次商贸沙龙。



十分荣幸,第一届贸易沙龙自宣传阶段开始就成功吸引到了来自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以及温州肯恩大学三个院校的众多学生。在这个明媚的下午,三校学生代表齐聚一堂,来自新加坡,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们毫不吝啬地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国家的商务贸易现状,一起剖析现存的问题,探讨可能的解决方案,以及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有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关于一带一路的商贸分享。



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突出,在场的多位留学生都表示,希望自己的国家能够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在中国学习先进的技术与知识,学习独具中国特色的商务贸易发展模式。比赛的最后,Percy博士还为大家作了关于自己在中国的学习生活以及创业的经验分享。短短的一个下午,在场的每一位都受益颇多。最终,比赛还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在祝贺获奖同学的同时,我们也希望他们能在接下去的学习中能够吸收他人的经验教训和建议,并不断进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