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著名学者文传浩教授来我院做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2

20181121日下午,著名学者、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会长、重庆工商大学教授文传浩应邀来我院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如何科学选题做专题讲座。讲座在A222会议室举行,由胡振华院长主持,林俐副院长出席,学院近三年新进的博士、年轻的科研骨干都聆听了讲座。

    文教授指出,国家级社科项目选题要准确、简洁而有效,选题的重要性在于它将奠定日后科研工作的基础,影响科研成果的表现。他从选题原则、选题路径、选题方法、选题技巧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强调求新、求变、求特是选题中必须坚守的三个重点思维方式。文教授的讲座说理透彻、举例翔实、逻辑严密,语言幽默风趣,贴近生活。在座的年轻学者们也听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表示很受启发。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