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师生一行赴浙南云谷参访学习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21

    2018年11月16日,在王露老师的带领下,温州大学商学院20余名国贸全英文专业学生赴浙南云谷学习。本次师生参访,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浙南科技城和浙南云谷的发展规划,从而了解温州市的相关发展规划,更是作为学生校外实践的一项重要内容。  

     本次活动受到了浙南科技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在浙南科技城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师生们考察了浙南云谷特色主体性众创空间集群和创新孵化平台,聆听了网易城市创业联盟,青橙玩家,墨客,3W Coffice四家代表了信息技术,教育,文化创意,互联网等内容的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公司总体情况、创业及发展理念介绍。随后,师生们在温州市科技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介绍下参观了温州科技大市场,了解温州市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效。最后,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浙南科技城规划宣传片,听取了浙南云谷的发展规划。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国贸班的学生们很好地了解了浙南科技城的总体发展思路和浙南云谷创业理念,同时对专业知识在实际运用方面也有了更深的感悟,不仅如此活动还增强了学生们在创新创业方面的认知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