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举行党支部“互学互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16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确保“党支部建设年”取得实效,我院党总支于11月7日下午在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互学互查”活动。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林俐、罗建利及各支部书记出席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所在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重点就“书记项目”和“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亮点展示和经验分享,其中,教工第一支部(金融系)与农行大学城支行的“银校共建”品牌、教工第三支部(市销系)与平阳县冯宅村的“校地结对”项目、教工第五支部的“三全三育”品牌、研究生支部的“一发两助”品牌等,通过将党建与育人、科研、专业建设等有机结合,聚焦产教融合、师生素质提升等重点,坚持资源共建、开放共享,立足学院实际,紧扣时代脉搏,充分发挥了商学院的专业特色并起到了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各支部书记通过循环互查的方式,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参考指标”查看了其他支部的活动记录本,并就台账和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互相交流借鉴。

郑彩莲书记在总结谈话中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客观分析了我院党支部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学院党组织建设的改进措施,并对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后,与会支部书记均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更清楚的看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履职本领,凝聚资源,发挥支部堡垒作用,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BAB3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