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成功举行2018-2019“学风建设年”推进会暨首届“博联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8-11-08

11月7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2018-2019“学风建设年”推进会暨首届“博联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校信息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林俐、副书记刘开练以及院长助理王洪斌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刘开练副书记主持。

刘开练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师生重视学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商学院良好学风而努力。

为了更好地增强同学们的学风建设意识和责任心,郑彩莲书记与各班班长签订了学风建设承诺书,这张承诺书是一份沉甸甸的承诺,代表着商学院学子对于建设优良学风的信心和决心。

院长胡振华分享了一些优秀毕业生的考研考博经历,并以此勉励大家,拥有更高的追求。针对如何利用好大学四年时光的疑问,胡院长给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要利用好课堂时间,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及时完成课后作业;二是要努力通过每一次考试,并积极地进行考级考证。

与会领导为2018年首届温州大学商学院“博联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博联奖学金”由我院优秀校友钱旦初、徐开晴捐赠50万元在今年5月设立,旨在激励品学兼优的商院学子。首届“博联奖学金”共评选出包括研究生、留学生在内的10位获奖学生,他们均为各专业的平均绩点最高者。本次活动还表彰了2017-2018学年商学院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的获奖集体和个人。

颁奖仪式后优良学风班代表和学习标兵代表先后上台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17金融工程2班的吕佳成同学作为优良学风班的代表分享了自己作为班长的感想。他认为良好的学风建设离不开班级每一个同学的努力,要充分发挥班委集体的力量,注重班级内建活动,动员每一个同学都参与创建工作中来。16金融工程2班的黄晨曦同学作为学习标兵和“博联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上台分享,她表示能够取得这么多荣誉离不开辛勤的努力。她认为我们要抱着良好的态度,不断坚持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她也感谢了创立“博联”奖学金的优秀校友,并表示将来也将回馈、感恩母校。

此次“学风建设年”推进会,从多方面展示了商院学子的风貌,也再次明确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商学院学子定能共同努力,为建设优良学风而不断奋斗。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