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运会速递之三】——26日商院竞赛总结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6

秋光正好,微风不燥,今天的运动场上处处充满青春气息,洋溢着运动的激情,点燃大家的热情,秋天也因大家的拼搏努力而灿烂,在崭新的一天里,商院的运动员们延续昨日的精彩,创下佳绩!

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上午的比赛就这样拉开了序幕,来自赛场的喜报也频频传来,男子甲组标枪的决赛上,Kaekash和叶浩南分别斩获第三名和第四名,同时,甲组男子跳高决赛上,吕鸣阳以轻盈一跃,取得第七名的成绩,随后,叶杰在甲组男子铁饼决赛中勇获第六名,还有男子甲组800米决赛中,周志豪和ISMAIL分别夺得第五、六名的成绩,真是振奋人心!商院女子在比赛中也同样成绩斐然,黄千单在甲组女子8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女子800米的决赛上,王筝与王亚柔凭着坚强的意志和脚下踏实的步伐,分别拿下第四名和第八名。原本阴沉的天气,在下午却悄悄放晴,商学院更是在这短短的半天中硕果累累。在3000米这考验耐力的漫长的征程中,商院工会的王瑛老师勇夺第二名,点燃商院学子们的激情,曾义鹏在甲组男子400米栏和甲组男子三级跳远的决赛中分别斩获第二名和第一名,赵均涌在甲组男子三级跳远中夺得第二名,还有赵超越在甲组男子200米决赛中创下第一名的好成绩,令在场的每一位商院学子的感到骄傲自豪,场下欢呼雀跃,呐喊喝彩声不断,与此同时,在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的比赛中,苏诗洋为商院取得第五名的成绩。看!铅球场地上划过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潘美灵、王静怡和许倩妮三位选手竭尽全力,分别勇夺第二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成绩。与个人比赛相比,团体比赛更能体现商院学子们团结一心,不管是男子还是女子,都为商院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商院队伍全力以赴,在女子4x100与男子4x100中分别拿下第二名、第三名,为商院在校运会的征程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间,第41届校运会便匆匆落下帷幕,在短短的两天内,商院创造了一个奇迹,而这个奇迹自然离不开商院各位运动健儿们的奋力拼搏!校运会是一场属于青春的狂欢,是一次错过便不会再有的经历,其中有笑也有泪,有苦亦有甜,让我们怀揣着梦想与商院共奔远方吧!

文/赵珺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