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运会速递之二】—25日商院竞赛总结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25

金秋十月,烟雨濛濛,小雨使天地暗淡,却浇不灭运动员的热情。10月25日,我们在这里聚集,温州大学第41届运动会在北校田径场举行。

古有穆桂英挂帅,花木兰从军,今有温大女子展风采。首先,马玲倩同学发挥出色,夺得女子标枪第四名的好成绩。1500米是一场征途,但是巾帼不让须眉,罗小情和潘琳娜夺得了女子组1500米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罗小情同学更是夺得了女子组100米的季军。王亚柔同学在400米的项目上,拿到第七名的不错成绩。旋转、跳跃,我们的运动员从不停歇,许倩妮同学在跳高比赛中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在铁饼项目中,潘美灵、王静怡分别取得第三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丝毫不逊色于男生。

而男生的成绩同样非常可观,在赛场上尽显男子气概。商院男子一直在追求速度与激情,在径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周志豪同学取得了男子组1500米第六名的出色成绩。赵均涌同学拿下了男子组跳远的第八名。在男子400米的项目上,甄佳洁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赵超越同学更是拿到了男子100米的亚军。而在田赛项目上,叶杰同学拿到了男子铅球的第七名。

外国留学生在此次运动会上也尽显风采,替商学院拿到了不少好名次。先是在上午的铅球比赛中,Kaekash同学拿到了男子铅球第五名的好成绩。Nsobya Robert同学更是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为商学院摘得首枚金牌。最后Zubairu Ismall Hassan同学拿到了男子400米比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Ismall同学还和曾义鹏,、叶浩南、赵超越三位同学一起拿到了4×100米第四的好成绩。

商院是一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一直十分团结,在配合上也十分默契,所以在4×100项目中,我们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先是女子组,许倩妮、王筝、黄千单、潘美灵四位同学奋力奔跑,最后拿下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男子组在比赛过程中,虽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但还是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这次的运动会,商院的教工组也作出了很大贡献。王露老师获得了教工组女子1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吉云老师获得了教工组男子1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还没有结束,相信明天的商院学子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对待比赛,再创辉煌。

文/庄家怡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