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国贸系召开2019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10-10

2018年10月9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国贸系2019届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北3-201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动员大会由国贸系马媛老师主持,15国贸本和17国贸专升本班级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上,马媛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提出了毕业论文的总体要求,具体介绍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翻译和毕业论文正文写作的要求。讲解了毕业论文论文平台的使用,在同学与导师的沟通等相关方面给出了建议。马老师强调应把握好每个时间段具体的工作要求,关注时间截点,保证毕业论文工作有序进行。同时应积极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认真对待本次毕业论文的工作。马老师也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最后,马媛老师对在场的国贸系学生表达了美好的期望,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