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喜迎2018级国际新学生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8-10-13


2018年10月12日,商学院在北校区国际楼303教室举行国际学生欢迎会,来自18年级的留学生代表与商学院领导、老师、国际学生干部欢聚一堂,一起畅谈在商学院的学习、工作和愿景。学院领导刘开练、国际部教师王露、留学生专员徐世伟参加了此次欢迎会,商学院留学生学生会成员列席了会议。



王露老师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同学加入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刘开练副书记致欢迎词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很高兴在这惠风和畅的秋日与大家见面,感谢大家从众多选择中就读温州大学,这实际上给我们带来了压力,那就是不要辜负你们的期望。但我们深信,你的选择将被证明是你一生中做出的最伟大的决定之一,并请同学们相信商学院必将会是你们理想腾飞的新起点。最后鼓励新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设施,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的全部希望,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接着,王露老师给新生作始业教育,她详细介绍的同学们就读的专业及注意事项,并鼓励每个留学生同学轮流做了自我介绍,他们非常高兴地介绍了自己的姓名、专业、国籍和在校的学习情况等等,很多同学也讲了来到商学院之后的感受、想法、问题、建议或意见。

 会议结束后,留学生专员徐世伟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新投入使用的教室、商学院跨文化交流中心、商学院融商空间及商学院一楼学生活动场所,并叮嘱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按时上课,有困难要及时到商学院229办公室寻求帮助,留学生同学非常认真聆听了众位领导和老师的介绍、鼓励和劝勉。本次欢迎会最终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