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和大学城农行支部探讨党支部实践基地建设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26

2018年9月21日上午,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和大学城农行支部在A222深入探讨党支部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此项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推进2018年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的书记项目“走向大学城农行,请进温大金融系”。

首先,学院党总支郑彩莲书记以商学院总支和农行瓯海支行党建结对活动为背景,提出如何以建立党支部实践基地为契机,发挥温州大学商学院和金融系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建立和推动“走向大学城农行,请进温大金融系”的支部工作创新机制和创新方式,实现“党建+专业建设”融合发展。

然后农行大学城支行朱连文行长结合双方确定的工作方案,分别从专业知识培训、从业心理咨询辅导、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实习等载体,将党建、金融、理财、投资等实现产教大融合。

最后,金融系吉云主任从专业建设的角度,介绍了金融系的发展情况以及各位老师的专业课程特点,希望从“银行家进课堂”、“党员教师参加银行普惠金融宣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支部书记周建华对党支部基地建设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并结合今后一段时期党支部基地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任务分解、人员分配及日程安排。

党支部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是2018年温州大学支部书记立项项目,既能学习农行大学城支行党建的新做法新经验,又可以发挥高校师生党员老师的专长。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将实践基地建成实实在在的支部特色品牌,能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