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新教师入职欢迎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19

2018年9月19日上午9:00,我院在信息楼A222室召开新教师入职欢迎会,院领导、系主任以及新引进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郑彩莲同志主持。

会上,郑彩莲书记首先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她提醒新入职的教师要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把握好意识形态,要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平台,注意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并承诺尽学院所能,努力创造条件让教师们安心工作。

学院分管领导林俐、刘开练、罗建利、王洪斌以及系主任就各自的工作做了说明。新入职教师做了自我介绍,并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最后,胡振华院长细述了六位新教师的引进过程。他结合自身发展经历,期待大家做好职业规划。他说“教学求生存、科研求发展”,期盼大家明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