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迎新系列之七】我院领导慰问18级军训新生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18

918日上午,商学院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等老师亲切看望了军训教官和2018级军训新生。

   9月的天气,依旧骄阳似火,我院18级新生不畏炎热,在教官的带领下,以自信饱满的的精神状态进行列队训练。同学列队整齐、踢腿有力、口号响亮,充分彰显出我院新生的蓬勃朝气郑彩莲书记与军训教官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对承担我院新生训练工作的教官致以衷心的感谢刘开练书记同在休息期间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细心聆听。除此之外,学院为了照顾学生的身心健康,特别安排了班主任执勤,每天都会有班主任到训练场地了解军训进程。

     最后,郑彩莲书记对教官与同学们几天的辛苦训练表示慰问,对同学们这几天坚持训练、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同学们获得的进步表示赞扬。表示,军训是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严于律己、磨练意志,将军训中学习到的意志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此刻,军训仍然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着。军训是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也是十分重要的一课。相信通过军训,同学们能够摆脱曾经的稚嫩,塑造出军人的风范,继承军队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国热情,提高国防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窗体底端

郑彩莲书记与刘开练书记慰问新生

新生正在认真学习走正步

班级集体认真学习正步姿势,进行正步分解

老师们同军训教官交流,并致谢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