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承担部分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任务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13

根据《关于开展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学习专项培训的通知》(温转联【2018】1号) 文件精神,以提升军转干部专业素质和岗位能力为重点,帮助军转干部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实现从军队人才向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人才的转型,受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温州大学承担13名军队专业干部进高校培训学习任务,军转干部将进高校开展为期一年融入式的带薪脱产教育培训。接下来,分别由商学院、建工学院、人文学院和法政学院4所二级学院承担具体培训课程。

我院于2018年9月10日下午15点,在商学院A222会议室召开了隆重的军转干部——商学院导师见面会,让军转学员直接与导师有效衔接。出席见面会的有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骆锤炼副院长、四位军转干部、我院配备的四位导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见面会上,首先由骆锤炼副院长介绍了此次转业干部进高校学习专项培训任务的具体情况及前期工作。学院院长胡振华教授介绍了商学院的教学、学科和科研情况。本学期开学商学院除了迎接高考本科生、留学生、进修生、交换生等新生,又迎来了军转干部学员,胡院长代表学院对四位转业干部选择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副院长罗建利教授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情况和课程情况,并对军转干部的课程选择等方面做了相应的说明。接着四位军队转业干部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学习的愿望与态度。学院书记郑彩莲教授介绍了刘洋、马媛、陈建萍、罗建利四位导师的情况,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承担部分军转干部进高校培训任务,选择了四位优秀教师结对军转干部。希望各位军转干部能够在商学院习有所成,各位导师能够帮助军转干部更好的完成相关学习任务。最后,商学院导师和军转干部举行了结对仪式。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