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迎新系列之五】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新生寝室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12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进一步了解新生的入学情况,9月11日下午,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院长罗建利和副院长林俐以及副书记刘开练带领学生团委干部一行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给新生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学院老师们逐一走访新生宿舍,询问学生近期学习、生活状况。交谈中,老师们帮助新生解决大学新生活中的疑难问题,从而保障新生大学新生活的舒适和便利,让学生和家长放心。他们还反复叮嘱新生,如果有任何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提出,学院会尽所能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胡振华院长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来到了新环境,要积极主动去适应,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并叮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要做好规划,合理安排课余时间,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郑彩莲书记询问了新生的专业班级、家乡、报到进展还有宿舍成员等情况,叮嘱大家要珍惜室友、同窗情谊,在今后的道路上,做到生活上和睦相处,学习上互相激励,生活上互相帮助。

希望此次走访寝室能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尽快融入到温大这个大家庭,为商院注入新的活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