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迎新系列之四】迎新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12

9月11日,我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生。为方便新生顺利入学报到,学院提前做好统筹规划,各部门明确分工。早上八点,新生便陆陆续续地来到“商学院大本营”报到,迎新工作也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

志愿者们帮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手续,领取一卡通,引导新生在陌生的校园里找到自己的寝室楼栋,并耐心地回答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期间,温州大学校长赵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与刘洋老师亲临大本营现场指导报道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家长沟通交流,勉励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尽快融入大学的新环境。

在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生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18级新生在开启大学之门的同时,也能以梦为马,放飞梦想。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