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第34个教师节,学院迎来开学第一课!

作者:点击:日期:2018-09-10

910日,第34个教师节,也是我校学生新学期上课的第一天。上午8点,商院学子带着昂扬的斗志、怀揣着新的希望与梦想纷纷走向教室。

学院领导——胡振华院长、郑彩莲书记、林俐副院长、刘开练副书记、罗建利副院长和王洪斌院长助理一行深入班级,与学生一同听课。课堂上,老师们精神饱满、认真授课,学生到课情况良好,专心听课,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教师们有效利用各种教学方式,精心备课更是大大提高了课堂效率,使课堂生动有趣,有效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凸显了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作用。通过听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上课情况,及时对教师的教学态度、备课情况、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评价和分析,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全面检查了新学期的课堂教学。从听课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老师备课充分,讲课生动,学生出勤率高,气氛活跃,凸显了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学院领导在新学期上课第一天随班听课已形成良好的制度,学院始终坚持《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和《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领导干部听课制度》。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教师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的督促。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