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胡振华院长等一行暑期开展家访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8-24

8月15日,我院胡振华院长前往金融班肖勤拓家进行家访。在家访过程中,胡院长首先就肖勤拓同学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并客观评价了在校表现,与家长共同探讨孩子的未来规划。同时围绕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成长成才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有关意见。

胡院长表示,肖勤拓同学考取了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是一件喜事,是努力学习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家长背后的支持与鼓励。希望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争取在接下来的硕士研究生阶段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在欢快的交谈中,肖勤拓同学的家人对商学院教书育人的方式表示高度认可,对学院领导暑期家访表示感谢。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