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百名教授访百家之郑彩莲书记一行开展家访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15

7月15日,商学院党总支郑彩莲和党总副书记刘开练携研究生代表吴青前往我院2016级研究生项依玲同学家中进行家访。

在家访中郑彩莲书记对项依玲在学校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敬业精神,感谢她为学院做的贡献,郑彩莲书记还强调项依玲同学去的如此成绩离不开家庭从小对孩子的教育。郑彩莲书记以往届学生的就业去向为例,与学生和家长一起探讨职业生涯规划,鼓励项依玲要努力学习,增强自身本领,提高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就业做好准备。

刘开练副书记还询问项依玲同学的学习情况,充分肯定了项依玲在学校的学习成绩,希望她继续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院的各种资源,为将来就业做准备,

家长对此次家校沟通的方式表示非常满意,对学校学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学院师生为孩子的成长做了如此多的努力,表示会加强与我院的联络与沟通,协助我院老师更好地开展工作。

家访最后郑彩莲书记还向项依玲同学赠送了学院的纪念品,合影留念后,此次家访活动圆满结束。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