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11

 


2018710日上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期末教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彩莲主持。

胡振华院长就本期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院教师结构状况、专业设置情况、学生培养情况、科研成果可持续发展情况等,指出学院的发展已经处于快速发展期,希望老师以辩证的思维看待个人发展机遇问题,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刘开练副书记宣读了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与党支部书记调整的文件,同时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特别就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罗建利副院长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期末老师监考及成绩汇总等注意问题进行了提醒;林俐副院长汇报了本学期项目课题申报和研究生招生就业工作,其中,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研究生就业和考博均取得喜人成绩。

郑彩莲书记对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部署。她强调,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建统领为学院的核心工作的保驾护航。她殷切希望老师们紧抓时代机遇,顺应国际化教育发展趋势,扩大学院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最后祝愿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假期愉快。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