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17国贸本专业认知见习之与应届毕业生交流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10

2018年6月27日下午,在马媛老师和郑慧老师的组织下,17国贸本科专业的同学们在北校区401教室与国贸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六位国贸专业应届优秀毕业生逐个给学弟学妹们讲过去大学四年自己的种种经历,有关于学习的,有关于留学的,有关于考证的,有关于工作的,有关于面试的,内容丰富多彩。

其中,一位在银行实习的毕业生分享了她在银行的工作经验,还有很多面试的小技巧。毕业班的班长也为学弟学妹们讲了许多的社会经验,告诉了同学们一些社会上为人处世的小方法,也带给了同学们很多的正能量。还有一些出国留学的优秀学子向同学们分享了国外求学的经历。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也虚心的向学姐学长们请教了许多问题。相信这些问题在学长学姐解答之后同学们会对同学们有更多的帮助。学长们还贴心地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以便今后交流。

在这次分享会中,同学们在学姐学长们的身上学到了许多学习和生活的知识。对于正要成为大二的同学们,这次活动使同学们受益颇多。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也有了较清晰的目标和计划。

通讯员:17国贸本 沈金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