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17国贸本赴温州国贸集团专业见习暨实践基地签约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05

2018年6月27日下午,温州大学商学院罗建利副院长、郑慧副教授,带领17国贸本科专业学生赴温州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专业认知见习课程的参观考察任务,以及温州大学商学院与该集团的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在会上,首先温州国贸集团陈晓晖董事长为大家介绍了该集团公司的总体状况以及对温大国贸专业学生学业的殷切期望。

然后,举行了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罗建利副院长与陈晓晖董事长分别代表温大商学院和温州国贸集团达成了双方在未来友好合作、互惠共赢的伙伴关系,国贸集团公司将为温大国贸专业学生们提供一个实习与就业的平台。温大商学院罗建利副院长为温州国贸集团授牌。

之后,董伯俞总经理给大家做了“国际贸易简析”的讲座,就当前国际贸易的新常态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并从实践角度解读了国际贸易的流程与操作,带领大家全方面了解当前国际贸易。最后,17国贸的同学们向董事长以及经理们积极发问,并得到热情解答。

会后,同学们还参观了该集团公司的部分楼层和办公室。

本次专业认知见习活动为17国贸本的同学们提供了最直观、最切实的当前外贸形势判断分析,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提供了一定的指导和建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