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喜迎七一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7月2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召开集体学习会,共同学习新党章,并观看红色电影,回顾建党辉煌历史。

学习会上,胡振华院长首先做专题讲座。他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章,从总纲、党员、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党章相关内容。他指出,新形势下党章对党员提出了新要求,对此,我们既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又要规范行为实践,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最终解决好“为党留什么”的问题,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该片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期的中国历史。在影像中重温这段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青年学生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同学们在新时期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再创新的辉煌。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研究生党员和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和党史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那段峥嵘岁月,那一代年轻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描绘出了新中国,今日祖国的繁荣昌盛都与他们当年的奋斗和努力息息相关。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党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