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防患未然——商学院领导检查学院安全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04

为维护良好的教学、学习环境,确保学院安全稳定,2018年7月3日上午,院领导胡振华、郑彩莲、罗建利一行顶着炎热酷暑,对我院相关的教学、办公、自习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先走访了我院经济实验室、电脑机房,对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应急预案是否健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然后到访了温州人经济研究中心和金融研究院,交代负责老师心态上要充分重视,操作要严格遵守有关安全操作规范,一定要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稳定运行。

最后,领导组一行来到了研究生自习室,对正在钻研学习的同学表示亲问候,并嘱咐同学们在学习的时候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自习室干净卫生,不留安全死角

安全无小事,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发现隐患点及时清除。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校园是我们共同家庭,安全靠我们大家共同来维持,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