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我院大一留学新生赴宁海实践之旅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02


2018年6月28日,温州大学商学院大一全体国际学生,来到宁波宁海开展为期两天的专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的专业指导老师有王洪斌、王露、林大可等。

 

经过长达3小时的车程后,我校师生来到了宁海。在这里,大家参观了宁海物流园、电商园以及汽车城,每到一处,我院活跃的留学生都有问不完的问题,临走时更不忘向各处的负责人索要了名片。在这些地方,同学们体验到了宁波物流、电商及在汽车产业中的创新、努力和成果。

 

第二天,我校师生来到了十里红妆文化产业园。文化产业园以“十里红妆风情展”为主题,以十里红妆婚嫁习俗为主线,设置了“鎏金溢彩·妆奁”等六大主题展厅,以及“缑乡传承·非遗”等三个临展厅,形成了集保护、展示、研究、旅游产业于一体的十里红妆文化新亮点。在这里我院留学生欣赏到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样貌,深刻的感受到了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感受到宁波作为我国一个标志性港口城市,正迈进现代化、有文化内涵的都市。

 

此次宁海之行,不仅向我校留学生展示了宁海物流园、电商园发展现状及成果,更增加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深入理解。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宁海之行不仅有助于专业学习,更使自己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