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学术沙龙——行业协会商会研究所江华教授国家社科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交流

作者:点击:日期:2018-07-02

            2018629日(周五)下午,行业协会商会研究所在A222会议室举办学术沙龙。主题是由江华教授对他所主持的国家社科规划项目《发挥行业协会在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中的作用研究》阶段性成果进行汇报交流。沙龙由该所执行所长周建华副教授主持,郑彩莲书记及研究所成员教师到会。


    首先,江华教授介绍了课题自立项以来的工作进展,重点是对专著《行业协会商会参与国家治理转型研究》框架结构、内容和创新点进行解释说明,然后课题组成员对专著进行热烈讨论,特别是如何从知识增长的角度,把江华教授首创提出的国家-社会关系“利益契合”观点,在将近200篇高质量的引用文献中进行归类,突出其学术的原创性和价值贡献。最后课题组成员周建华副教授汇报了书稿的出版等事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