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七一建党节之际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8

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商学院院长胡振华、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等一行领导专程走访慰问了我院最近引进的二位青年博士教师代表及一位老共产党员代表,向他们及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7日下午,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王露、林怡芯、徐世刚三名老师的住所,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加盟温大商学院并耕耘在教育的第一线,院领导一一向他们送上《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生态小米、保温口杯等三件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慰问中,胡振华一行指出,学院发展靠人才,三位老师是难得的人才,在科研教学以及创新性思维层面很有潜力,并有建树,希望对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王露博士家里,郑彩莲书记表示,王老师作为优秀的博士代表,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工作积极努力,勇挑重担,希望王博士有什么困难积极向组织提出来,组织一定会积极协助。林怡芯博士是从台湾引进回来的优秀青年博士,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工作、人才引进方面为学院做出了贡献。徐世刚老师是一位老共产党员,只身来到温大工作二十多年,以校为家,在工作岗位上任劳任怨,不求回报,为学院的教学科研、国际化文化交流做出了很大贡献,院领导希望徐教授继续发挥老共产党员的正能量,带动支持学院发展。

每到一家,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师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诉求,并表示要与学校相关部门一起努力做好条件的改善,让老师们安心工作,并感谢其家人对他们工作与生活的关心与支持。

学院发展,教学是核心,教师是根本。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并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向他们致以真挚的问候,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吸引人才,创造良好的氛围,让他们在这里安居乐业,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院领导看望王露老师

院领导看望林怡芯老师

院领导看望徐世刚老师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