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永跟党走——商学院国际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我院国际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庆祝党的生日的活动。

 

支部活动一是:“迎七一”党史知识竞赛。在竞赛过程中,党员老师们非常认真的阅读竞赛题目,并以抢答的形式争夺答分。现场气氛非常热烈。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决出了优胜选手,由支部书记吴海蓉为每一位获奖选手赠送了获奖礼物。通过党史竞赛,我们不单单回顾了党的辉煌的历史,同时激励着我们每一个党员不忘历史奋勇向前。

 

支部活动二是:“迎七一”先进人物事迹分享会。在分享会上,每个党员都分享了为党的事业和改革开放作出重要贡献了人物。比如,徐海莺老师分享了“中国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先进事迹,王露分享了天文学家南任东的先进事迹,陈翊分享了温州医科大学院长瞿佳的先进事迹,林大可分享了朱镕基总理的先进事迹,吴海蓉分享了革命先烈赵一曼的先进事迹等等。通过分享会,我们接触了众多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好科学家,他们的精神照耀了我们继续前行。

 

众多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提高了党性修养,使我们认清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是由无数人民群众共同创造的,为人民服务永不止步。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