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举办首期青年论坛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7

    627日上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222会议室举办首期青年论坛,这是我院继沙龙、名家讲坛之后开辟的学术活动新系列。本次主讲嘉宾为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负责人杨龙志副教授和罗军博士,主题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活动由林俐副院长主持,胡振华院长、郑彩莲书记、学院十多位青年骨干老师和新引进博士到会。


    杨龙志老师提出了以营销方法报课题的新思路,从“金顶、点化、USP、借势”入手,就选题、课题设计和理论构建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让人耳目一新。



    罗军老师结合自身近几年不断冲击新课题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其中的困难与收获,恳切而真诚。



    在座的老师们与他们进行了愉快的沟通和交流,学术气氛轻松而活泼。胡振华院长也向参加会议的青年教师们做了重要讲话,对他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