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鎏商韶华”圆满举行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5

6月23日晚,温州大学商学院2018届毕业晚会“鎏商韶华”在育英大礼堂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全体2018届毕业生、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以及其他老师和学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情绪高涨。

晚会在重现同学们的大学记忆及各班班主任殷切寄语的纪录短片中拉开序幕。胡振华院长首先对毕业生顺利获得温州大学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并祝愿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能够一帆风顺、鹏程万里;同时希望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此外,毕业生向学院赠礼“舵轮”,寓意商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一帆风顺,以及各位毕业生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顺心如意。

开场舞《BBoom BBoom》率先轰动全场。通过《这就是节目》、《说好不散》、《追光者》等节目,毕业生们重温了四年走过的美好点滴,背负着温暖回忆拥抱明天。沉浸于《至少还有你》和《意外》的动人歌声中,毕业生们细细回味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毕业生沈宁怡演唱的《我怀念的》温婉柔美,毕业生陆勇演唱的《不完美小孩》深情动人,将我院学子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娓娓道来。留学生则以一首泰国歌曲深情献礼。更有小品《新倩女幽魂》、《最好的安排》使全场笑声不断,掌声和欢呼声响成一片。随后舞蹈《斗魂》及《后来的我们》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最后在《不说再见》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毕业生晚会,或许是属于过去时光的终章,却也是新的故事的序幕。毕业不再见,青春不散场,愿千帆过尽,归来仍是少年。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