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2018届考研留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2


621日下午,商学院考研留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在商学院A222会议室举行。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书记郑彩莲、副书记刘开练以及2018届考研留学的优秀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开练书记主持。

刘开练副书记首先对2018届考研留学的优秀毕业生表示祝贺,并祝他们在接下来新的平台学习深造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给未来的自己创造更多人生选择,刘书记还鼓励毕业生们勇于追求梦想,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

来自14财务本1的马芳同学代表考研留学优秀毕业生发言,她首先对学校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历程。紧接着与会的同学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和留学的成功经验,并对学校、学院表示了自己的期许。

随后胡振华院长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这几年发展进步成果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方向,特别强调了学院这两年取得的骄人成绩:获批应用经济学和金融工程硕士点。胡院长鼓励同学不畏艰难、勇攀学术科学高峰,多多向优秀校友们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最后胡院长祝福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郑彩莲书记对各位同学提出的各种建议和期许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优秀的毕业生对学弟学妹们考研留学问题多提宝贵意见。郑书记也对毕业生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表示同学们要对今后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可能碰到的困难做好心理准备。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秉持“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勤奋学习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她鼓励同学们,作为商院学子要有实现梦想的勇气和信心,也相信每一位商院学子都能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郑彩莲书记向优秀毕业生赠送学院的毕业纪念品。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