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2018届中丹合作本科生毕业典礼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21

6月21日上午,温州大学商学院2018届市场营销(中丹合作)本科毕业典礼于北校区信息楼A301举行。商学院院长胡振华、丹麦尼尔斯布鲁克哥本哈根商学院Bent Henrik Madsen教授和原丹麦在上海领事Carsten Boyer Thogersen、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温州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严晓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军、商学院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博士,以及其他相关老师和应届毕业生出席典礼。一起见证数十位学子完成学业,即将脱离象牙塔,踏入包罗万象的社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本次典礼由王洪斌博士主持。

胡振华院长,首先代表温州大学商学院致辞,他对中丹合作项目2018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福。在2018届毕业生即将挥别美丽的温大、步入广阔的社会天地的时候,他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新的人生旅程中能坚守初心,始终不变,坚持付出,不懈奋斗,始终牢记在追求理想时的执着,做到用勤奋和智慧铺就未来的人生之路,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Bent教授代表哥本哈根商学院致辞,他表示十分荣幸参加中丹项目2018届的学生毕业典礼。他对毕业生顺利获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同时,他强调了创造力对于已获得该专业学位的毕业生的重要性,只有保持自身的创造力,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掘自身潜力,不断超越自我,更好地为社会服务。他希望毕业生能继续前进,不断创新,为自己、为国家、为世界作出杰出的贡献,也坚信同学们将以天赋和能力为温州大学商学院和哥本哈根商学院带来荣耀。

毕业生代表郑晓洁回顾在温州大学商学院度过四年的点滴。她感恩于从母校获取的知识和资源,不仅提升她人生的阅历,还培育了她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品质。

毕业生代表程放也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坦言自己初到温州大学时非常迷茫,但是在老师耐心地指导下,慢慢找到了自己兴趣点,开始憧憬未来,并全身心投入奋斗。他感恩母校不仅给予他在社会生存的技能,还赠予他不少益于日后职业发展的人脉。他说到,毕业典礼代表着一个结束,一个开始及一段延续,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还要继续努力。

最后,全体师生在商院楼前合影留念。此次毕业典礼也完美落下帷幕,希望广大毕业生能乐观地抱持希望,踏实地定下人生目标,逐步地实践心中梦想,放眼国际,传承未来,在广阔的新天地中尽情地施展才华。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