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厦门大学陈爱贞教授莅临我校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04

2018年6月4日上午,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爱贞教授应邀于我校商学院信息楼A308进行交流,商学院副院长林俐教授、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及研究生等参加此次交流。

陈教授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经验,与商学院科研骨干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从申请书的选题、摘要、文献综述以及研究框架等环节进行仔细解析,共同探讨课题申报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陈教授从自身作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的角度,解析了项目申请书中容易存在的突出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

最后,我院科研骨干教师结合自身历年申报课题经历与陈教授积极交流互动,取得了预期学习交流的目的。此次讲座为我院来年成功申报课题起到了良好的开端作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