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在温州大学第三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点击:日期:2018-06-01

5月30日下午,2018年温州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落幕,商学院学子积极参赛,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的风采,并于当天晚上参加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商学院共有十支队伍参加。商院学子发扬了努力进取,敢想敢拼的精神,表现出了一定的学科优势和研究性,收获颇丰。留学生组的“中非贸易跨境电商”荣获金奖,“KEPT MEMORIES印象温大校园纪念品”喜获银奖,“智厕APP”、“衣享存”ECS、“多国语言课程”三支队伍获得铜奖,另有“超级图书馆——打造你专属的图书馆”、“乐享健身平台”、“于行”、“即停停车服务”、“壹启小众轻奢旅游平台”五支队伍获得比赛的优胜奖。此外,鉴于商学院参赛积极、组织得当、成绩突出,比赛组织方授予其“优秀组织奖”的荣誉。商学院党总书记郑彩莲代表商学院上台领奖,温州大学副校长方益权为其颁奖。最后,郑彩莲总书记为获奖的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温州大学商学院在“互联网+”大赛校赛的比赛就告一段落。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学子能继续提高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调研能力,更深入的了解比赛规则,合理利用当地资源,把项目推向更高层次。再次祝贺获奖队伍,并祝愿进入省赛的队伍能表现出更先锋的实力和更耀眼的风采,为商学院争光。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