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大商学院与尼珂波咖啡研究院战略合作落地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30

5月29日下午,温大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尼珂波咖啡)启动仪式,在温州大学北校图书馆举办。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尼珂波咖啡研究院董事长林建波、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温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钟锦川以及中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商学院林大可老师主持。

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是在温大各级领导和尼珂波林总的大力支持下成立。跨文化服务中心既是产教融合的平台,同时也是大学生创业创业的平台。学院将以此为平台,打造中外师生菁英论坛,邀请校级、市级优秀人士以及海外友人参加,并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和人生感悟。

温州大学钱强副校长表示,要做细做深跨文化服务中心“三大菜单”:做好产教融合,发挥商学院与尼珂波咖啡公司校企合作优势;做好创新创业,发挥学生创业团队的功能:使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要用心创业;做好菁英论坛,发挥中心沟通分享作用,使其服务本校师生,辐射全市海内外优秀人才。

尼珂波咖啡研究院林建波董事长说,感谢温州大学为尼珂波咖啡搭建如此好的平台。咖啡和茶都是中外文化交流的催化剂、增粘剂:催化出思想的火花,粘结中外同学、师生间的友情。

商学院院长胡振华说,感谢尼珂波公司为中心建设所提供的设备、物资,以及后期一系列无偿的培训服务,这些将为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和品牌支持。

参观后,钱强副校长等校领导班子、尼珂波研究院林建波董事长与中外师生品尝了服务中心的同学亲手调制的咖啡,并合影留念。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