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虞智武校友为国贸系学生开展专业讲座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22

5月21日,温州美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虞智武先生在温州大学北校区2号楼401教室,为国贸系学生开展了与专业学习密切相关的关于外贸展会方面的讲座。

虞智武先生于2000年毕业于温州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至今,有近20年的外贸从业经验,曾先后在荷兰阿纳姆商学院和加拿大温莎大学留学,现任温州美森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本次讲座,虞智武先生采用问答的形式,以学生的回答为立足点展开话题,与同学们很好的进行了互动。首先是分享了自己近20年的参展经验,介绍了参展的目的在于吸引顾客,了解市场,推广产品,营造公司形象等。接下来是分享如何结合不同的参展目的做前期准备工作。再是传授学生们应如何布展,布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怎么使参展变得卓有成效。虞总将展前、展中和展后的工作很清楚的给同学们罗列了出来。虞总分享过程中结合了详尽的案例,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分享后,国贸系的同学们认真思考,并向虞总提出关于参展和外贸形势方面的问题,虞总睿智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外贸展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走进职场做好铺垫工作。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