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国贸系学生走访温州盛泰光学有限公司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22

5月19日,温州大学商学院国贸系学生赴温州盛泰光学有限公司,与企业对2018中国(宁波)跨国采购洽谈会参展事宜进行洽谈,协商参展具体事宜。

盛泰光学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温州地区规模较大、品种较齐全的眼镜生产企业,在眼镜行业17年的生产经营历史中,积攒了丰富的业务经验和专业的业务能力。公司专业于太阳镜、光学镜、各类木质眼镜框、眼镜包装盒生产和对外经营等相关业务。目前,公司所生产产品均已通过了ISO9001和CE认证,主要销往北美、西欧、东亚等国家和地区。

本次走访受到了温州盛泰光学公司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对展会细节进行友好的沟通。首先由我系学生对之前关于展会的策划书、发布会、展会洽谈等三个部分的前期准备向该公司经理做了阐述,表明了自身希望在本次洽谈后获得企业支持。该公司经理对我系学生的工作表示认可,将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并对学生这种认真努力、积极进取的态度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同时,该公司经理针对学生在参展布置和发布会的问题给予了专业性的解答,分享了自身企业在参展方面的经验,让学生对于布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通过本次与外贸公司的参展洽谈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走出校园,走进职场,对专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的机会,使学生们明确和坚定自己的目标。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