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大百余名留学生赴上海实践之旅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16

仲夏时节,温州大学商学院组织了近百名来自世界各地留学生前往上海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去实地感受我国国际贸易方面的进展和中国深厚的传统文化。

 

在我校商学院阮骐老师、林大可老师、项伊玲老师带领下,我校百余名留学生坐了了前往上海的大巴。经过长达7小时的车程后,我校师生来到了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这里,大家体验了我国近年来在国际贸易方面所做出的创新努力和成果

 


上海自贸区管委会焦健主任用了一小时多详细介绍了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各方面内容,留学生们听着解说,结合PPT,大致了解了我国在贸易上做出的创新型政策和年来收获的一系列成果并且大家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疑惑和想法。随后,我校师生在新国际酒类展示中心参观了澳大利亚馆,经过老师精美的PPT解说,让我们深刻学习了我国在细分领域中国际贸易上的成果;接着大家又参观了进出口商品超市。

 

第二天,我校师生来到了中华艺术宫参观中华艺术宫由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改建而成,于2012年10月1日开馆,总建筑面积16.68万平米,展示面积近7万平米,拥有35个展厅。在这里我校百余名留学生欣赏了许多中国及世界上著名经典艺术作品,深刻的感受到了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也感受到上海作为我国一个标志性的城市,正迈进现代化有文化内涵的大都市也是我国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

 


此次上海之行不仅向我校留学生展示了我国几年来贸易上的努力和发展及创新成果,更增加了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深入理解。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上海博物馆之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不虚此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