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上学年期中教职工大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9

20185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信息楼A301室召开期中教职工大会。院领导胡振华、郑彩莲、刘开练、罗建利、王洪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彩莲书记主持。


胡振华院长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发言,他强调商学院是温州大学的一大强院,我们一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践行硕士、本科教学,并为博士点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使博士点申报持续向前推进;同时,他代表林俐院长做了简单的科研工作发言,提醒各位教师做好五月份省级社科申报工作。

罗建利副院长就分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发言,着重指出了学生期末成绩考核、教师评学、毕业生问卷调查等情况;刘开连副书记就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发言,指出班主任要认真落实好自己的工作职责,管好班风,切实关心帮助在学习、经济、心理、就业上有困难的同学;王洪斌主任就国际化工作发表了讲话,他对目前办学中取得成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教师情况进行了简要的通报。


最后,郑书记就温州大学85年校庆进行了细致部署,并对以上会议内容与各位院领导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她说,我们要辩证性的看待个人的得与失,严守学校的工作纪律,切实关注学生的学习、就业情况。紧抓时代机遇,顺应国际化教育发展趋势,努力提升办学水平,营造学术氛围,扩大学院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全体商学院同仁应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