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州大学商学院学习习近平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温州大学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于201859日在信息楼A301开展相关学习。会议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郑彩莲书记主持,院领导胡振华、刘开练、罗建利、王洪斌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郑彩莲书记从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核心这个地方讲起,深刻解读习总书记关于正确政治方向、教师队伍、人才培养体系等内容,着重讲出“大学之道,在明德,在亲民,在于至善”、“新时代的中国大学生和广大青年生逢其时,更是重任在肩”。


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明确提出教育的使命和责任、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鼓励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因此,我们更加需要立足国际格局看得更高,走得更远,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