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9

20185月9日下午400,我院在信息楼A222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胡振华、郑彩莲、刘开连、罗建利、王洪斌、余成格等领导,青年教师代表罗军、王露、徐正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郑彩莲书记向青年教师代表选择在温州大学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问候,并代表学院请与会教师提出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承诺将积极协调校行政部门,尽学院所能,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让教师们安心在温大发展。


教师代表王露率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建议学院多多邀请海内外英才、专家到院举办讲座;陈萧老师举出了新教师在课题申报、讲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呼吁学校整合资源,实现信息共享畅通;余萧、徐正等老师分别就就公务卡办理、课题申报、教师培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向院领导进行了反馈。与会领导罗建利、刘开连、王洪斌、余成格分别就分管的学生工作、工会、国际化教学、办公室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回答,郑彩莲书记指示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记录老师反馈信息,并努力帮助老师协调校相关行政部门,切实维护老师们的权益。


  最后,胡振华院长就座谈会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他说:“年轻教师来院时间虽短却已为学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这里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做为老教师和院负责人向老师们提出建议,希望老师们多多和院领导、老教授、老教师交流,学习他们的经验;爱惜身体保持好心情,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突出贡献。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