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薛伟副校长参加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5-04

2018年5月2日下午,商学院金融系支部(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郑彩莲、院长胡振华、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联系校领导薛伟副校长全程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首先,由金融系支部书记周建华老师介绍了金融系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近期支部的活动情况以及将来的活动计划。金融系共有15名教师,其中12名党员。金融系的党员教师年纪轻、学历高,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金融系党支部近期以来举办了多项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和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且金融系支部又申报成功2018年温州大学党支部建设年书记项目走向大学城农行,请进温大金融系——创建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实践基地。本年度支部将围绕这一项目开展活动,在产校融合、实践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

随后,薛伟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结合我校目前正在进行的博士点培育建设工作,表示商学院要找准自己的目标定位,确定合理的学科方向,加强与校内外的联合、合作,引进和培养领军人才,大力加强学科建设,在现有应用经济学一级硕士点和金融专业硕士点的基础上,争取早日取得突破,在博士点的建设和申报工作上取得成绩。他还勉力金融系党支部要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在打造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制订长远规划。同时发挥引领作用,既要务实也要务虚,对学院的学科发展集思广义,取得更大的成绩。

紧接着,各位教师党员围绕学科建设、支部建设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