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钱强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28

2018428日,钱强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正在建设中的温州大学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商学院国际部主任王洪斌和林大可老师等,陪同校领导参观了该中心。王洪斌向钱校长介绍了中心的工程进度,将来的发展和运营计划,以及介绍了与尼珂波咖啡研究院的战略合作状况。


钱校长,对商学院跨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重视和肯定。并建议在后期的施工和文化布置当中,要着力营造国际化的氛围;在运行中,要发挥学生创业团队的力量和智慧,服务好师生。随后,钱校长一行还走访参观了商学院文化走廊,观看了教师风采墙和书吧。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