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温州分公司来我院进行股票投资方法的讲座

作者:17金融2班 吕佳成点击:日期:2018-04-27

在温州大学商学院联合申万宏源证券公司举行的证券模拟炒股大赛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节点上,易晓文老师有幸邀请到了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财富中心总经理江衍妙和产品经理陈科一行来温州大学商学院开展了一次股票投资方法的讲座。

讲座是在2018425日(周三)下午1330分于北校区106教室举行。

首先,由陈科经理总结了这一个多月来参赛者的投资和收益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接下来比赛给予鼓励和期望。   接下来,申万宏源财富中心总经理江衍妙向我们分享了股票投资最容易忽视的重点和非常有影响力的因素,它通过一系列提问对答、案例分析的方法,让我们总结和描述个人投资的分析方法,使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深入到股票学习中,也减少了我们很多困惑和误区。

在讲座的最后,易晓文老师与江衍妙经理在结合大家的建议和考虑全体学生的利益,构思了开展关于证券投资的选修课,旨在帮助学生更好的接触到股票投资这门学问。

                                                                                                                                                                                                                         2018425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