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温大商学院巴腾“国际学生实习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20



20180418日,温州大学商学院国际部主任王洪斌和国际部阮骐、刘共三位老师带领2016级工商管理本科国际化班和留学生班一行共40余人赴位于温州市平阳县万全镇宋桥工业区的温州巴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温州大学商学院与该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及签约仪式。该公司经理以及外贸部人员热情接待了商学院师生们。



授牌仪式后温州大学师生们在巴腾公司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同学们对该公司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和营销流程很感兴趣。在参观后师生们与公司领导层人员展开座谈。公司领导层成员全程热情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介绍,并且在座谈会上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行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此次见习活动收获满满。


据悉,温州巴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轿车用发动机油嘴、油泵、等产品的公司,拥有一套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诸多国际级技术专利。其产品的技术水平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巴腾公司对校企合作十分赞同和配合,表示全力支持此次的实习基地建设,愿意提供条件全方位培养温州大学商学院学生们的实践技能。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