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2018市场营销系实习检查

作者:点击:日期:2018-04-13

市场营销系在对温州本地毕业实习的同学进行电话访问和确认的基础上,44日下午,我系杨龙志和张启明两位老师一起,实地走访了在温州万象城实习的冯芬同学和在万科碧桂园.西江月楼盘销售部的李俊文同学。

下午2点,我们准时到达万象城。冯芬同学自20179月开始在万象城实习,先后在运营服务部和客户关系部等多个管理岗位实习。由于实习时间较长,又在综合管理部门,冯芬对万象城经营服务情况非常熟悉。据悉,万象城商业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230余家,囊括国际时尚、服饰、餐饮、儿童、娱乐、生活服务等丰富业态,其中,逾百家品牌为首次进驻温州。温州华润万象城通过丰富的业态组合,高品质、高吸附力的品牌组合,创造独有竞争优势,为温州市民打造品质生活的最佳场所。冯芬带领老师对万象城进行参观介绍后,又带领老师到她的办公场所与同事见面,我们对她的部门领导和同事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为我系学生成长提供的帮助和支持。

 

温州华润万象城外景

 

 

冯芬同学(中)带领老师参观万象城

下午3:50分左右,我们来到温州市瓯海区六虹桥路与永庆街交叉口的万科碧桂园.西江月楼盘销售部,在此实习的李俊文同学向我们介绍了该楼盘的主要投资方以及该楼盘的销售卖点。他说,西江月所处的环会昌湖板块,无论是稀缺的土地生态还是丰富的城市资源,都吸引着大牌开发商以高端项目入驻区域。目前,会昌湖板块高端项目云集,高端环湖居住区名声名鹊起。置信·天玺、中梁·首府、中瑞•公园大地等都已经交付。如今,两大世界五百强企业——万科和碧桂园携手落子环湖高端居住板块之上,再度演绎湖畔人文生活 。 “西江月”字形拆解后便是西水工月。“西水”代表项目位置:会昌湖西岸;“工”代表两家房企强强联合,工法精髓融合;而“月”,诗词里常见的事物,既代表区域人文氛围,也描绘诗意生活。在走访交流中,我们顺便对温州房地产市场现状及其走势与李俊文及同事进行了探讨。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