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人事处王佑镁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sxy点击:日期:2018-04-11


2018年4月11日下午3:00,温州大学人事处处长王佑镁、副处长陈雅、蒋俊一行莅临商学院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教授 、博士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振华院长主持。


  首先,胡振华院长向王佑镁处长一行汇报了商学院近一年来在师资引进、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人事处领导和同事在师资引进、职称评定等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王佑镁处长说道,本次把商学院作为调研的第一站,就是过来听听大家的诉求,现场处理一些问题,请大家畅所欲言。与会学院领导、教师分别就人才引进薪酬标准、教师职称评定细则、教师考核体系建设、离退休教师待遇向人事处领导一行表达了一些诉求,王佑镁处长一行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当即给出答复,并对后期协调解决的问题给出了细化的方案。他讲到:“人事处就是给教师服务的,我们一直在努力减轻教师的行政相关工作量,希望大家不要怕麻烦我们人事处”,并向大家推荐了“温大人事处”微信公众号平台,使教师以后的行政办事流程更加快捷、简化。  

  

  学院领导对王佑镁领导一行莅临商学院“现场办公”这一接地气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人事处的联系,更深化了彼此的交流合作,老师们更是纷纷表示对未来的科研工作生活的底气和信心更足。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