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OA系统 English 温州大学 后台登录
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欢迎您!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

校计财处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点击:日期:2018-03-29


2018329日,校计划财务处张若妤处长一行,来到我院做调研,讲解计财政策,征求意见和建议。温州大学商学院院长胡振华,党总支副书记刘开练,副院长罗建利,国际部主任兼院长助理王洪斌等相关学院领导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调研会上,院长胡振华对张若妤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计划财务处推出的工作联络制度表示赞赏,对校计财处对商学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胡振华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财务收支状况,以及遇到的一些困难。他期待学院与校计财处多交流沟通,指导好学院财务工作,方便教师了解掌握财务政策和规定,严守财经纪律,推动学院发展。

 

张若妤处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校计财处在今年年初推出的“科(含)以上干部联系学院工作制度”,希望通过干部与学院财务联络员相对稳定的协作机制,密切学院与计财处的工作关系,及时有效帮助学院做好财务管理工作。并对老师们在日常报销、经费使用、计划填报等方面遇到的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其他院领导及各个科室的负责人就财务相关问题:收费报销、财务信息化以及经费使用把关等,与校计财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计财处同事现场办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需要后期协调解决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非常耐心的解释。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校计财处的联系,深化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优化和提升了共同解决问题的机制和水平。

 



本站版权归温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院所有 Copy right @ 2015 All Right Reserve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商学楼 邮编:325035